mhg







這是剛升小五的舍弟翔翔的小畫家作品,不知道是為了慶祝兩年前被搶走的孟克名畫「吶喊」被尋獲,或者單純只是他自己內心世界的寫照。



基本上,翔翔是個非常幸福的小孩,他的房間不但有我的一點五倍大,而且還附平面電視(其實是他和哥哥共用的房間,但他哥長年在外漂泊,所以等於他一個人的房間),數不清的圖書和玩具。除此之外,家裡還有3台電腦和無線網路,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他的生活過的太爽了,導致他只想待在家裡,一點也不想出門,完全是一個具體而微的宅男呀~~



根據我的觀察,翔翔的興趣是:

1.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通常是玫瑰瞳鈴眼或藍色蜘蛛網)

2.一邊寫功課一邊偷看電視(通常是玫瑰瞳鈴眼或藍色蜘蛛網)

3.假裝自己只有三歲(最可怕的是我們還會配合他)



不過我最近發現他也很喜歡玩小畫家,而且頗具天份,只是題材有點奇怪……



jig

細部非常精緻的武器,對小男生而言是很好的愛好吧。



未命名

…………………………………………………………….

喔,我不知道該下什麼註解才好,這一定是媒體的問題~~~



我現在已經記不起來我十歲的時候在想什麼了,不過應該和翔翔相差頗多才是。



p.s.寫這篇文章的同時,翔翔正在客廳的電視前大喊什麼「絕命終結站」之類的~~電視對小孩的影響真大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