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了Matchfox的發財夢之後

我覺得他實在是太不知足了

請看~~

IMG_05891



03 20 21 22 26 27 (25)這組號碼固然很鳥



但是能夠摃龜槓的那麼徹底的也不多見就是了

唯一中的那個還是個特別號咧……



雖然遭遇如此無情的命運

但是我有怨天尤人嗎?(罐頭回音:沒有~~)

我有自暴自棄嗎?(罐頭回音:沒有~~)



相反的,我還要感謝老天爺,讓我只差五個號碼就中頭獎了

接下來的運氣應該會越來越好(因為沒得更差了)



明天,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的名言)



-----------------------------------------

補記:我後來又發現CCC也買了

這是他的文章"超短期快樂迷幻藥--大樂透"

這樣我們張氏宗親會的CAS戰隊加起來總共中六個號碼剛好一組

果然團結是力量呀!

CAS三人合體以後就可以召喚出大樂透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