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遲來的新年快樂



居然已經到了2006年了

我明明記得1999年和2000年的元旦才剛過不久

會特別記得這兩個年份,是因為諾斯特拉達姆斯的預言說1999年是世界末日

921那個晚上我躲在書桌下,東倒西歪的想著恐怖大王真的從天而降了

所以2000年的元旦對我這個不重節日的人而言,彷彿也別有意義似的。

不過恐怖大王都遲到了這麼多年(住在日向家?),我也不相信這個東西啦。

感謝想找我出去跨年和吃飯的朋友們,雖然我無情的拒絕了你們

我真的已經熬不了夜了

夜晚就是拿來睡覺的呀~~~(白天也是)

再說要跨年哪一天都可以跨呀

何必拖著把老骨頭去人擠人看煙火呢

12月31號到1月1號是跨年

5月26號到5月27號也是跨年呀

地球的公轉週期是純天然的,可沒說轉到哪個地方就是一年的開始呀!

我覺得5月27日是個相當不錯的日子~~我決定以後都把這一天當成一年之始~~

而且自從邁向25大關後,我就決定開始過火星年──也就是每年有686.98個地球日

這樣感覺好多啦~~用火星年來算,我今年才十四歲呀~~~正好是少年漫畫主角的平均年齡呢,多令人開心呀~~~

在祝大家地球新年快樂的同時,我也要順便推廣一下火星記年運動

不過如果有想重回嬰兒期的人,要另外推廣冥王星記年運動的話,也是可以啦~~





第二章 國考專用體格訓練



那麼,2006的地球新年我在幹麻呢?

首先,我和Alice賢伉儷一起去參加了總統府前的元旦升旗

不過從頭到尾我都沒在注意國旗

吸引我目光的是那兩位高高在上的旗手

因為~~~他們居然可以站的那麼紋風不動,實在讓我這個沒事就會不由自主抽搐的人好生敬佩呀

我先是把他們誤認成柱子上的裝飾

接著我懷疑他們是假人

等到升旗時他們終於動起來時,我才相信他們是活的

升完旗後還有額外的bonus

就是可以跟小馬共行一段



接著我跑去看武俠喜劇片「無極」

然後又直奔南山大戲院看二輪片



進過國家考場的人都知道

想撐完三天慘無人道的考試

除了要有超強的耐力外

還要有強而有力的手腕(寫三天的考卷)和強而有力的屁股(坐三天的硬板凳)

像南山這種讓你看到飽的二輪戲院

就是鍛鍊耐力和屁股的好地方

我本來想至少看個四片的

但是看完第三片我就累啦,果然是歲月催人老

以後還得多多去訓練自己才行呀!





第三章 樂極生悲的元旦



離開國考體格訓練場後

我和Alice去吃小火鍋

到目前為止

我的元旦既發揮愛國熱誠,又展現上進意志

前有美食,傍有良朋

可說是一片光明呀

但是有光亮之處必有陰影

一件非常恐怖的代誌即將要發生在我身上啦~~~~



那就是我去提款機領本月的房租時

可能因為體格訓練過度,精神恍惚

居然忘了把提款機吐出來的四千元拿走

而且我還是過了兩天房東來收錢時,才發現錢不在錢包裡

努力回想才想起這個恐怖的事實

我還跑回去找那個提款機附近的警衛詢問

想當然爾,錢回的來才有鬼

當然可以報警調監視錄影帶啦

但是程序上的不利益似乎太大了

於是我頓時跌入無底深淵

回家就抱著棉被哭,出去看到提款機就對著錄影機哭

最慘的是對我的米缸的愧疚

連飯都吃不大下,一看到米就想哭,想靠絕食把四千元絕回來

看來我接下來的這幾個月只能在麵食中打轉(謎之聲:你不是要絕食嗎?)

要是大家在路上看到一個對著提款機哭的女生

請不要吝嗇你的愛心

給予她人道援助吧!





第四章 捲土重來的網誌更新障礙



既然花了錢去看電影

我就會想寫個影評來紀念一下被自己花掉的錢

影評這種東西是很需要打鐵趁熱的

但是,發生了慘絕人寰的提款機事件後

我基本上已經心如死灰了

完全沒辦法做任何事

只是一直在腦中計算

如果沒丟那四千塊的話,就可以拿來買400顆金莎,吃36次小火鍋,看20場電影,買三分之二台PS2……

所以,我感覺那種有很多文章想寫,卻啥也寫不出來的網誌更新障礙好像又要出現啦!

也許我真的應該去找精神醫生治一治由提款機恐懼症和其所引發的網誌更新障礙,但是看醫生要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