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的網誌

我很想更新他

但是網誌更新障礙這種東西是很可怕的

真希望只要腦袋想想文章就出來啦



好吧,做個MEMO提醒自己一下



4000元的後續報導及法律問題篇



看了一堆電影要寫影評



哈利波特--兩個月前看的啦

幸好我有寫大綱,應該還生的出來吧



納尼亞--童心的試紙



無極--ㄜ,真是部難以形容的電影



藝妓回憶錄--老實說我覺得我的回憶錄說不定比較精采

又在同一天看了斷背山,讓藝妓只有到旁邊提鞋的份了



斷背山--好看,情緒的累積層層堆疊沉重到可怕的地步

昨天看的,我今天還覺得心頭鬱結而且又要吃宏星明目地黃丸了



翡翠森林狼與羊--再過不到一小時就要看到了



一堆寫一半的文章



希望能在過年期間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