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05@0724

我最近得了網誌更新障礙

雖然在腦袋裡堆積好幾篇文章了

但是一碰到電腦只想玩接龍

完全沒有把文章具象化的力氣



我想到我曾經看過一篇叫做「寫網誌的十個禁忌」......之類的文章

裡面就說啦

不要替自己的文章設定一定的字數

不要為了更新而更新

現在想想,我好像有點自我要求過高啦(謎之聲:還真高呀!)

網誌本來就是寫著好玩的

接龍也是接著好玩的

兩者並無價值高低之分

所以就順從自己的渴望吧!



所以我就自由奔放的來寫一篇沒價值的文章看看吧

照片裡的那隻小綠肥

是我11/27早上7點24分在板橋市的成都路上遇到的

至於住在永和的我什麼會在星期天的一早在板橋閒晃呢?

這是一段關於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和Dead Line的故事

因為我懶得說就不說啦

老實說自從我國小時不小心光著腳踩到自己養的蠶後

我就很討厭毛蟲這種軟綿綿的噁心東西

事實上除了會儲存食物的螞蟻外

我對其他的昆蟲完全不存在有任何好感

(蜜蜂還好啦,只是會螫人)

不過跟毛蟲相比,我覺得蝴蝶更噁心啦

漂亮的翅膀只是用來掩飾他們中間醜陋的身軀(蛾就更醜了)

而且還會掉鳞粉,真是有夠恐怖

根據我自己催眠自己回到小時候作深層意識探察的結果

這種對蝴蝶的厭惡可能來自我看了一部叫「蝶變」的古龍小說改編電影後作惡夢半夜哭著去找媽媽的後遺症

果然給小孩子看的電視節目要稍微挑選一下

不過我看我小弟從三歲就看我們打惡靈古堡

最近又狂迷玫瑰銅鈴眼跟藍色蜘蛛網

睡眠品質卻好的不得了的例子看來

有人就是欠缺眼球快速運動期吧!



小綠肥真的很綠又很肥

可惜我手機的30萬畫素相機完全沒辦法表現出來

不過要是拍的像昆蟲大圖鑑上的超清楚照片

連我自己都不大想點進來看這篇文章了



總之呢,很久沒看到那長的那麼醒目又過馬路過得那麼認真的毛蟲了

所以我就幫他拍照留念一下

要是他沒出什麼交通意外的話,應該很快就能長翅膀當蝴蝶了吧(雖然我討厭蝴蝶)

要是他沒被早起的鳥兒當早餐的話,應該很快就能長翅膀當蝴蝶了吧(雖然我還是討厭蝴蝶)

要是他沒被寄生蜂選上當作孵蛋器的話,應該很快就能長翅膀當蝴蝶了吧(雖然我真的很討厭蝴蝶)



......好吧,其實蝴蝶也不是那麼好當的,就跟米蟲一樣......咦!?我居然跟我最討厭的昆蟲是~同~類!亞美蝶~~~~



p.s. 關於我的網誌更新障礙,我會試著再把自己催眠回前世看看到底他的成因是怎麼樣的。

至於我腦袋裡那幾篇文章,我會設法趁著定期format前把他們救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