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伙食費激增,每天都饞的要死

不想好好吃飯,只想吃些好吃的(飯很難吃嗎?)

鹹酥雞,拉麵,鐵板燒,燒烤,涮涮鍋……

買魯味時老闆都會多給我筷子,因為份量看起來完全不像一個人吃的

想喝飲料時就馬上買,尤其是又到了我最愛的西瓜汁的旺季了

結果每天幾乎要花兩百五十塊在食物上

肚子越來越大,荷包越來越空……

我好怕米缸被我吃空呀!



想必是這樣的行為已經引發天怒

前天我去愛買閒逛時

發現了一個令人膽戰心驚的東西

就是這個

07-21-06@09173a



This is God’s will…….



沒想到我已經那麼惹人嫌了

我並沒有傷害過任何人,只不過是好吃懶做了一點……



說到這裡,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了,血液集中在胃部

我最近雖然都乖乖去K書中心報到

但是簡直就是睡到天昏地暗

其實趴著睡是挺不舒服的

還會壓到手痛

所以…….我就買了一個小小的午睡枕

由此可知我是一個能積極面對問題的人

與大家共勉之~~~



p.s.俺老弟今天就要光榮入伍去吃政府的米了,我家的米缸頓時寬闊許多,善哉善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