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大意:小華和我老爸都維修完畢回家了

不過也都歷經艱難險巇就是了



小華是在禮拜四回家的

雖然禮拜二就通知我維修完畢

說禮拜三中午以前會送到

但是我最後卻到禮拜四下午才收到

還是靠我自己去電催促

不過好像是快遞公司的問題吧

我的小華是被送到台北東宜去修

我之前在bbs看過一篇關於東宜維修的不良經驗

雖然電話中東宜維修客服的態度相當不錯

至於小華回來後...

好吧,除了按鍵磨損,pcmcia插槽檔板失蹤,無線網路收訊變差外

沒啥大問題啦!(假裝樂觀)



1123311435


這是小華剛回來的時候

他就是這樣光著身子回來的

沒包裝喔~~~

如果有人發現照片上方有個倒著的女人頭

那是電視映在桌子上的影像

不是靈異照片啦~~~~



1123312560

這是磨損的按鍵

我猜不是我本來那兩個

應該是維修人員隨手拿了一個愛用touchpad打電動的傢伙的零件換上去的吧

好有歷史風味呀~~~



IMG_04051

這是消失的檔板

我今天才發現

因為檔板消失所以機子裡面一閃一閃的指示燈就會在黑暗中現形了

好奧妙呀~~~



嗯...原本m2n系列的內建無線網路收訊就是以爛聞名的

但是小華卻出類拔萃的沒有收訊的問題

在我家通常至少也有三格以上的收訊

不過在旅行回來後就變成這樣啦!

好的時候

net


壞的時候

net2




我猜是在維修中心被其他的m2n帶壞了

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呀~~~



我看我乾脆買個pcmcia的無線網卡插上去

這樣就馬上解決沒檔板和收訊差兩個問題了

維修人員應該是早就設想好了!佩服佩服!





接著是因膽囊炎住院十天的我老爸終於在今天早上出院了

就結局來說

我爸保住了他的膽囊,應該是算不錯啦

但是在他住院過程中

醫院搞出的飛機真是太多了

我就叫他應該去太保長庚呀!

但是他覺得這是小毛病,所以還是要留在離我家最近的媽祖醫院

我是從小拜媽祖婆長大的北港人

雖說我是跨宗教的多神信仰

但是在我內心中,最親切最熟悉的神祇就是媽祖婆啦~~~

不過這家醫院實在是污辱的我親愛的媽祖娘娘之名

先說一件最誇張的事

我老爸要照x光時

他們要求家屬在場

我以為是要簽個名而已

沒想到他們居然要求家屬穿上防護衣進去x光室

進去裡面幹麻呢?

因為照內臟要打顯影劑

他們就要把打顯影劑的針筒插好後

要求家屬留在裡面

聽從由控制室傳來的指示幫病人注射一定份量的顯影劑

我那時聽到他們叫我幫忙「推藥」時完全沒聯想到這是啥意思

因為這件事完全溢出我的思考邏輯之外呀!

反倒是我老爸聽出不對

質問他們為什麼會叫一個外行人來做

面對我們的質問,那三個不知是醫生還是技術人員的傢伙完全不敢回答

最後才由他們來負責推藥...



再來就是照完x光片後

醫生認為膽管裡還有一顆小結石

所以要用內視鏡來把它夾掉

不過做了內視鏡後,卻「找不到那顆石頭」

..............................



此外還有護士各自為政溝通不良完全搞不清楚目前醫療進度跟做什麼都拖拖拉拉的種種毛病

幸好我老爹有如打不死的蟑螂

現在依然一尾活龍

一回家就開始不停的罵人和打掃(我爸對乾淨的定義和我們家其他人都不同)

讓我感到非常欣慰

不過不知道他發現他錢包已經完全空了沒,

我們在他住院的期間把他留在家裡的錢包當提款機來用

原本還有一疊小朋友的

不過現在已經變成這樣了



1123311434

空空如也的錢包



萬一他因此氣倒,我會把他送去長庚醫院的,聽說長庚的小護士素質特別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