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自己的遠祖來自毛毛星球

這個星球因為大氣層稀薄

無法有效阻擋天外飛來的隕石

所以星球上的人種演化出豐厚的頭髮來保護頭部

然後有一天,毛毛星球爆炸了

毛毛星人坐著太空船逃出來,來到地球落地生根

然後又有一天,有著兩倍於地球人髮量的我就誕生了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

我最常抱怨的事,除了肚子餓,就是頭髮太多

再怎麼厲害的設計師,在我面前,都必須服膺於大自然可怕的力量

無論離子燙縮毛燙平板燙無重力燙加上打薄再打薄

我看起來還是像會倒立走路的拖把(比較胖的那一種)

唯一能自我安慰的,就是有頭髮總比沒頭髮好這句話了



當然,我是一個胸懷大愛的人

認識我的人大概也都知道

我對醫學界最大的期許,就是早日發明活體頭髮移植技術

我願意捐出我的頭髮(一半啦),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通常第一個被我點名的幸運兒,就是常出現在電視上的電火球阿昌先生



話說星期天晚上我在諸羅市的名佳美買了一堆不知所謂的東西

湊足三百塊的發票加九元換了一個不知所謂的檯燈型手電筒

騎上機車打算回家之時

突見前方烽火連天,硝煙密佈(煙火加鞭炮)

在一輛不知所謂的宣傳車上(根本沒看清楚是誰的宣傳車)

居然是跟我神交已久的幸運受捐贈人,現任執政黨黨魁--阿昌在跟我揮手

看到他的電火球,不知怎麼的令人好生感動

一種「跨越生生世世,只為今生相逢」的衝動

讓我真想一手拿著不知所謂的檯燈型手電筒,一手抓著自己的頭髮

追在宣傳車後面大喊:「阿昌~~請你接受我的頭髮吧~~~~」

不過衝動歸衝動,理智告訴我

阿昌身邊的安全人員可能根本分不清檯燈型手電筒和MP5衝鋒槍的差別

我如果不想被打成蜂窩就繼續騎著車往前走吧。



So,阿昌可能永遠不知道他和怎麼樣的幸運擦身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