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知道,明年初歌劇魅影的音樂劇要在台上演的年度盛事吧!

大家應該也都知道,我是個窮到連鬼都懶得抓的窮鬼中的霸主吧!(還是窮鬼)

雖然主辦單位提供了1400元的窮鬼票……喔,是學生票!

但是大家忙著排隊時我不在台北,而且還罹患了米蟲自我厭惡症候群

所以無法躬逢其盛

然後呢,前天我收到一封e-mail

內容是說呢,12月10號在兩廳院的廣場要放歌劇魅影的露天電影,而且現場還要抽出五十名的限量魅影T shirt,五名的電影版精裝DVD,以及一名超級大獎────歌劇魅影音樂劇的總統包廂貴賓卷2張!!!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這是命運交響曲的敲門聲



我登時感到這是上天的啟示,是我能進國家戲劇院被吊燈砸到的唯一機會!

於是二話不說,我馬上開始印抽獎券

IMG_05791


一共印了13張

13是個不安定的數字,所以一定會被破壞

也就是說呢,這13張抽獎券裡一定會有一張被抽出來,好讓剩下的恢復成12這個和諧的數字(謎之聲:明明就是剩下的墨水只夠印這麼多……)



接著我整個上午和下午都在患得患失中度過

要是太早被抽到怎麼辦呢?因為如果重複中獎,是以先抽出的那個獎項為準的,萬一我先抽到了T shirt或DVD,那就和大獎無緣了!(<--妄想)

中獎以後,多出來的那一張票要找誰一起去呢?這可是考驗我人際關係處理能力的大難題呀!(<--妄想+1)

不然乾脆不告訴任何人,把多的那一張賣掉,拿來買PS2,哈哈哈哈哈哈~~~(保安!保安!!)



等到我六點到達兩廳院廣場時,可能因為飄著細雨,人還蠻少的

我再次擔心了一下中獎率太高的問題後

發現原來戶外電影是沒椅子可以坐的

這時候有些老江湖已經把自備的七大武器之首──折凳給拿了出來

我一邊感嘆自己的失策,一邊走回停車處拿雨衣來當坐墊

我的雨衣後來發揮了最大的效用

除了我之外,還容納了可愛的母子三人組

沒辦法,我一看到孤身帶著小孩顯的有點狼狽的媽媽就非常捨不得

(內心的OS:他爸的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反之看到帶小孩的爸爸就會讓我覺得很愉快

總之呢,我們一家四口就和樂融融的在一張鋪開的雨衣上欣賞今晚的節目(誰跟你是一家呀!?)

老實說我覺得以後看電影還是找個有椅子的地方看吧

我也老大不小了,在石板地上席地而坐三個多小時還真累

更別提那天我為了上台領獎好看還穿了裙子,還要時時小心防曝光呀~~~~



電影開始前,先由博愛國小的管樂隊演奏歌劇魅影的主題曲(又是用手機相機照的大家勉強看看吧)

12-10-05@18370


然後還有王世強的歌劇魅影介紹(懶的拍了)

還抽出了可以得到限量T shirt的五十名觀眾

抽獎時我不停的祈禱別抽到我,我的13靈數可不是要浪費在這裡的呀!

(抱怨一下,張姓果然是中國第一大姓,害我一直處於虛驚的狀況中)



歌劇魅影的電影我看過三四次了吧

不過既然來了,就重看一次

正式的觀後感就不寫啦

總之魅影是個毫無說服力的帥哥

傑瑞德巴特勒這個演員在演古幕奇兵時我完全沒注意到他

沒想到帶上面具可以變那麼帥(好啦,我是面具/斗篷/長大衣控)

如果就電影來說,我們只能在歌聲動聽但是中年發福的魅影和帥到不行但是中氣不足的魅影中選一個的話,那我覺得他演這個腳色算是蠻稱職的。

如果我是克莉絲丁,我會想辦法說服魅影和勞爾共侍一妻啦!

"So do you share my love with him, or do you live alone till death!"我連歌詞都幫克莉絲丁想好了咧~~~對帥哥要兼容並蓄才是王道呀~

對了,在露天的超大聲音響放送下,克莉絲丁的歌聲居然變的還不錯聽,誰來告訴我這是什麼道理?



好人魅影的失敗養成計畫演完後,緊張的時刻終於來臨啦!和母子三人道別後,我就往台前衝去,準備迎接那命運的一刻

12-10-05@2132


這是在抽五名DVD得主時的照片

因為我忙著整理頭髮準備上台所以照片拍的非常之爛



當然我的13靈數也不會浪費在DVD上

我理所當然而且理直氣壯的應該是大獎的得……ㄟㄟㄟㄟㄟㄟㄟ!你在唸誰的名字!?不不不不不~~~~我要求封箱驗票假處分!抽獎無效之訴!把國家戲劇院炸掉大家都沒得看!!叭叭~~~~叭叭叭叭叭叭~~~~~~~~~~~~~~~~~~~~~~~(保安!保安!)

其實DVD也沒啥不好的,不然給件T shirt也行呀……(<--妄想的n次方)



雖然當時我覺得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那個搶走我貴賓席入場券傢伙的名字,而且還要把他放在我自行迴避清單上的第一號,但是睡了一覺起來,我發現我已經完全不記得了,不過,還是有張非常不清楚的照片為證

12-10-05@2135




於是,在飄著細雨帶著寒意的夜晚裡,我只能唱著魅影在結局時最後的那一句:



It's over now, the music of the night!!!



--------------------------------------------------------------------------------------

p.s. 1 原本是魅影用勞爾的命做威脅的,對克莉絲丁唱的那句”So do you end your days with me, or do you send him to his grave!”現在請讓克莉絲丁用這個調子對魅影唱。



p.s. 2 可愛的母子三人組的媽媽最後說:「要跟阿姨說謝謝喔!」我在拜託他們改叫姊姊的同時確實有掉到馬里亞納海溝的感覺……



p.s. 3 我受了這樣的打擊後,整整一天米水未進。不過到了晚上就受不了一個人跑去吃涮涮鍋了,一個人去還真怪,大家都有伴是怎樣!

12-11-05@1711Fa


不過這樣一鍋只要108元,永和真是吃涮涮鍋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