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到高雄去住了三天,嗚......(知道我去幹嘛的就知道我為什麼哭,不知道的也不用問了)

本來是想找火車站附近的旅館住,

但是我弟說那邊很多都是做黑的(可能有經驗)

不大適合一個單身女子

而且價錢比我想像的要貴!(我的預算基本上是能多低就多低)

在明查暗訪之下

我發現了這家勞工育樂中心

他單人房只要450元一天耶~~~

這是價目表http://labor.kcg.gov.tw/recreation/chummer.htm

不要被它的名字嚇到了

我弟就問我說不是勞工怎麼能住?

唉...我是潛在性的失業勞工呀~~



整體來說很不錯,當然二十幾年的建築和家具看起來蠻舊的

但是房間不小,也還算乾淨

就這個價位而言,已經沒啥好挑剔啦

不過它有門禁!半夜的一點到凌晨六點,不過這對我沒啥影響就是啦



這些照片是用手機的30萬畫素相機拍的

大家就忍耐著看吧





08-25-04@1407Ea


這是從門口看進去

有點空沒啥東西

光線超好~~午睡不宜





08-25-04@1407ra


雖說是單人房,不過床是雙人床

有點硬不過還算ok





08-25-04@1408Ja

居然有提供盥洗用具,我本來聽說是沒有的,又是兩人份

我住三天總共拿到五包,所以我就帶了兩把梳子走...

因為我的鋼絲頭,梳子的陣亡率極高





08-25-04@1409ia


雖然電視上貼著只能看有線

但是其實第四台通通有

畫面上是仲間由紀惠的極道鮮師,我喜歡她~~







08-25-04@1409ia


我最不滿的浴室,真的就蠻舊的

雖然貼著節約用水的標示

但是不先讓水龍頭流個十分鐘是沒熱水的...







08-25-04@1409ia


最神奇的是,房間裡居然配備了噴效殺蟲劑

這是在暗示我要自力更生嗎?

幸好並沒有用到啦!感謝神!





有兩個小插曲,

一是我剛住進去一小時左右,打掃的人員不知道有人住進去了,

就自己開門進來

幸好我有上門鏈,不過還是嚇了一跳



其二也是住進去沒多久發生的

櫃檯的小姐打電話來問我在哪個考場,

她要幫其他房間的旅客找共乘計程車的夥伴

難道我臉上寫著「我是萬年考生大家好」

還是說這裡其實是考生的大本營呀?



總之大家以後去高雄,可以考慮一下住這

真的蠻省錢的,交通也挺方便,

但是不知怎麼搞得我去玩高雄市公車大冒險玩到得坐計程車回來這裡

不過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遠目)...

















創作者介紹

月亮上的搖籃

Al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nowball
  • COMMENT:
    真是辛苦你了...m(_ _)m
  • COMMENT:
    宣姐

    下次來住我家啦

    帶你吃好料的
  • COMMENT:
    萱姐

    你去高雄做啥啊

    考試??????

    你去高雄考律師ㄡ

    辛苦了



    加油瞜



    等你好消息........................
  • Alice
  • COMMENT:
    辛苦囉



    我要去高雄的話一定會參考你這個方案的:)
  • Alessa
  • COMMENT:
    二三樓隨便跑來認姊姊的無名氏

    下次記得要報名字

    還有不可以對考生說「等你的好消息」這種話

    不然放榜後一律當作我的專用拳擊沙包處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