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遭逢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網誌更新障礙

尤其是在看見吾友MatchFox更新的勤奮程度之後(雖然都是一些踩到地雷的紀錄)

更是慚愧到不敢上自己網誌的地步

但是這兩天居然有fans向我催稿

今天上來一看,遊覽人數居然還沒下降至零

可見我這個破地方還是有人在逛的

感激之下,我決定發憤圖強,一定要在今天更新一篇呀~~~



但是,讓一個正在被揭穿公司面紗原則的英文paper折磨的人寫出一篇能和大家分享的愉快文章

實在是太困難了(還是有人想討論一下公司法?)

所以我決定找點現成的東西來墊檔!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首我非常喜歡的歌曲

來自南方公園電影版的La Resistace--義勇反抗軍之歌!



============================================================================




(我只有合唱版的,因為在電影中他就是和好幾首歌混在一起的,大家仔細聽~~)



La Resistace             義勇反抗軍



God has smiled upon you this day    上帝會保佑你們的

The fate of a nation in your hands   國家的命運就掌握在你們手上

And blessed be the children

Who fight with all our bravery     上帝保佑英勇奮戰的孩子們

'til only the righteous stand      直到正義終於勝利



You see the distant flames

They bellow in the night     你看見遠處的火光在暗夜中閃耀

You fight in all our names    你以我們所有人之名而戰

For what we know is right    為了我們所知的真理

And when you all get shot    當你們被子彈擊中

And cannot carry on        不支倒地的時候

Though you die         雖然你們會死

La Resistance lives on    義勇反抗軍精神長存



You may get stabbed in the head

With a dagger or a sword      你們也許會被敵人的刀劍刺中頭部

You might be burned to death    說不定會被燒死

Or skinned alive, or worse     被活活剝皮或是更慘

But when they torture you      但當他們折磨各位時

You will have nothing to run for  你們將不會想要逃跑

Though you die            雖然你們會死

La Resistance lives on       但義勇反抗軍精神長存



They may cut your dick in half    他們也許會切掉你們的老二

And serve it to a pig        拿去餵豬

though it hurts you'll laugh    雖然痛苦但你們依然微笑以對

And dance a dickless jig        雖然沒了老二,你們照樣能歡欣跳舞

That's the way it goes        事情就是如此

And we'll be shat upon        這是場該死的戰爭

Though we die          雖然你們會死

La Resistance Lives on!    義勇反抗軍精神長存!



=========================================================================





這首歌的迷人之處在於,在一開始他是一首激勵人心的革命歌曲

但是到了後面,一開始的慷慨激昂與愛國情操會慢慢的變成一個囧字

但是,又沒有人能說你唱錯,這種感覺真好......



之所以又翻出這首老歌

乃是因為前一陣子有一艘名叫吉尼號的馬爾他籍貨輪

莫名其妙跑來台灣外海擱淺

在油污問題還沒解決之下

船東就偷偷的把船給拖走了

只留下一片油光閃閃的海水和開出來不知道要給誰的罰單



e04!台灣國格居然淪落至此(如果我們是一個國家的話)

連馬爾他都能在我們頭上拉屎

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這正是出兵攻打馬爾他的最佳時機呀!(雖然船籍國不能代表什麼)

為了激勵國軍士氣,我好不容易又找出了這首歌

不過看看正在數饅頭的我老弟的德行

讓他去打魔獸爭霸的可行性應該遠大於去打仗

我想大家還是純欣賞音樂吧....(很能自我調適的類型)





p.s.對了,有誰知道馬爾他是在哪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