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年前的今天

有一件不知道幸還是不幸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那就是............



我當姐姐了........................



雖然我天縱英才,但畢竟是個兩歲的小鬼

所以我對這種事沒啥印象

通常年齡相近的兄弟姊妹對彼此都沒啥第一印象可言

所以我弟對我來說好像從開天闢地以來就一直在那邊佔位置

15歲時另一個弟弟的出生要來的令人shock多了



我記得我弟小時候是個白白嫩嫩的小正太

熱愛奶嘴和給阿嬤抱抱(我爆料了~~)

剛上小學被同學打哭著來找我

後來怎麼會變成一個整天打太極拳,想當水手去海上漂泊,憤世嫉俗的時代青年呢?

是因為那次騎著小三輪車衝下樓梯摔破頭的關係嗎?(是他自己摔的,不是我幹的~)



之所以今年會特別記得他的生日

是因為他上個月從軍報國去了

所以我對他的生日有諸多猜測~~

(1)插著蠟燭的饅頭~~

(2)張XX!今天是你生日,我們軍中現在講的是親切和友善的態度,所以你可以和營長一起吃飯(owl的os:可以不要嗎~~),飯後還可以看半小時的川島和津實喔~~



以上是女生對軍中生涯的白目猜測,宜真似乎覺得我是壞姐姐,我有很壞嗎???




---------------------------------------

嗯...現在回頭再看

這個標題怎麼看怎麼怪

應該是Happy birthday "to" Owl吧

反正英文爛是我的特色

保留保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