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最讓我震撼的新聞

不是王靜瑩歹戲拖棚的家暴戲碼

不是台灣國寶林志玲慘遭馬蹄襲胸的慘劇

不是守交通規則,愛打online game,卻被msn出賣的小黑落網

而是剛登基的摩納哥國王亞伯特承認他有私生子的國際要聞呀!



我對王室很感興趣

並不是說我對他們有什麼期待或幻想

(例如有一天麻雀變王妃,或麻雀變公主之類的

 謎之聲:沒錯~~這對一隻翼手龍而言太不切實際啦!)

而是抱著一種「哇~~熊貓耶!」「哇~~企鵝耶!」「哇~~純美姐耶~~~」

的純參觀欣賞觀摩比較的學術研究心態......

畢竟我是個歷史愛好者

王室對我來說,就像是活古蹟一樣的令人著迷呀!!



既然是要研究活古蹟,我當然把焦點放在歷史悠久的歐洲皇室上

至於那些非洲酋長之類的,就不在我的攻守範圍內了



既然目前的王室只剩下虛位元首兼國家代表的功能

那麼我對他們的要求只有三個----那就是美型、美型和美型!!



這道理很簡單,試問,花相同的價錢,你要買純美姐的海報還是林志玲的?

要買大炳的海報還是仔仔的?



既然得納稅養王室(雖然不是我在納)

那養一個看了賞心悅目的當然比一個看了怵目驚心的要好呀!



況且,既然要當國家吉祥物,那選個好看的也比較容易聚集向心力呀

大家看看黛安娜王妃和卡蜜拉的人氣差多少就知道啦!

dvsc




現在讓我們把話題轉回風雲變色的摩納哥上

摩納哥這個小不拉嘰的國家是怎麼變的有名起來的呢?

沒錯!那就是因為他們有一位美麗的好萊塢明星王妃--葛莉絲凱莉!

grace


大家看~~一個上相的王室成員可以為國家帶來多大的益處

葛莉絲凱莉王妃不但讓摩納哥這個蕞爾小國紅了起來(觀光資源之一)

還留下了美型的基因給他的子孫們

光靠這個,摩納哥每年不知道多賺多少呀!



話說新上任的摩納哥國王亞伯特

是個47歲的王老五

因為他一直不結婚,他老爸還擔心的在2002年修改憲法

讓女性也有王位繼承權

這樣如果亞伯特沒小孩,王位還可以給他的姊妹繼承

我心裡一直覺得花心只是亞伯特的偽裝,他說不定根本就是個gay

只等他老爸一死就要出櫃了

不過很顯然的...我錯了......



在亞伯特沒有子嗣的前提下

王位的第一順位繼承人是他的姐姐卡洛琳公主

第二順位就是卡洛琳的長子--安徳魯

可是如果亞伯特有孩子

王位就會由他的孩子繼承

那王冠就輪不到我親愛的安德魯啦!!



為啥我支持安德魯?這個問題不用問了吧!

當然是因為他美型呀!!!

大家請看~~~~

296


就是這張照片,讓我變成安德魯死忠的粉絲

這大概是他十四歲左右在祖父的葬禮上的照片

有句話說:「若要俏,三分孝」

這在男生身上也完全適用

身著喪服,神情憂鬱的安德魯,真是我見猶憐到口水來不及擦的地步呀......



當然,身為葛莉絲凱莉的兒子,現任的亞伯特國王也不醜

但是他有一個致命傷......

crown_prince_albert_monaco

沒錯~~他的頭比王冠還閃亮......



先別說安德魯的生父擁有一頭濃密的頭髮好了(可惜死於遊艇意外)

我始終相信,葛莉絲凱莉王妃的美型基因,是給了她大女兒卡洛琳的這一脈!



這是被稱為「公主典型」的卡洛琳公主

carolinemonaco204



這是她的兒女們

11 - 2

(依年齡大小由左至右排列,分別是Andrea,Charlotte,Pierre and Alexandra)



大家想想看,如果你是摩納哥的國民

為了國家的發展和自己的眼睛著想

你希望誰來當這個國王?



說起來,英國人還真有點可憐

他們未來的國王王后是這個樣子

3098058_Camilla_Charles

實在讓我不得不掬一把同情之淚呀

難怪很多英國人都希望跳過查理王子,直接讓威廉王子即位算了

不過老實說,威廉王子沒有小時候帥了

我這幾年老是覺得他越來越像他老爸

而且最近還傳出禿頭的新聞

說實在的,安德魯王子現在固然是帥

但是也已經沒有他十四五歲那個時候那麼好看了

果然嫩草比較好嚼...嘿嘿嘿......(謎之聲:你這變態正太控!)



依據摩納哥的憲法,只有婚生子女有權繼承王位

嗯...雖然我一向主張保護非婚生子女的權利

不過為了安德魯的王冠,在這裡我就當作沒這回事了

不過要讓非婚生子女變成婚生子女也不是不可能呀

現在只能期待亞伯特國王繼續擺爛,當個徹底的負心漢,千萬不要負起責任來呀~~



ps 1.我要complain一下摩納哥落後的制度,現在像是荷蘭和瑞典之類的先進王室,

  早就不再採男性優先繼承制了,而是以出生順序來決定王位的繼承順序,摩納哥

  和英國實在有夠落後,要是摩納哥的王位繼承也採男女平等,那現在就是美麗的

  卡洛琳公主當女王了,接下來則是帥哥安德魯會繼承王位......國家前途一片光

  明呀!光賣八卦雜誌、明信片和郵票就賺翻了,更別說那些追星族帶來的觀光收

  入啦!



ps 2.(我好想要有一台ps2呀~~~)

  聽說最近有些日本觀光客會去台北市政府等著看馬英九,這讓我覺得政治人物的長

  相對國運也會造成很大的影響,所以我建議修改憲法,然後選休傑克曼來當我們的

  總統,如果嫌他是外國人,那選言承旭也行呀!反正事情都丟給內閣,然後總統只

  要負責微笑、揮手跟甩頭髮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